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周环比增幅超20% 瓜子二手车超亿元补贴拓展“双十一”消费市场

发布日期:2020/11/9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多个行业都在迎来新一轮的消费热潮,二手车消费也不例外。作为行业头部平台,瓜子二手车于10月底展开了为期三周的“瓜子11.11购车狂欢节”活动,投入超亿元补贴,降低二手车消费门槛,并基于严选车三包服务的品质升级与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进一步提升了二手车消费信任感,首周即实现了超过20%的交易量周环比增长,并拉动二手车成为“双十一”消费季的新兴核心消费市场之一。

瓜子二手车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今年“瓜子11.11购车狂欢节”分为预热开启、巅峰让利、钜惠返场三个阶段,通过补贴减免服务费、抢礼包、抽奖等活动形式,车价最高直降28888元,服务费补贴最高达20000元。对于本身就具备性价比优势的二手车而言,这一活动再次大幅降低了消费门槛。该负责人表示:“降低汽车消费门槛,让汽车从奢侈消费品回归出行工具,让更多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有机会‘抄底’购车,是二手车成为汽车消费主流选择的关键之一,也是欧美等成熟二手车市场的常态。”

在推出低价优惠的同时,瓜子二手车也同步升级了保障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安心购车。瓜子二手车此前就已经上线了严选二手车的三包服务:为严选车源提供“包修、包退、包换”的售后保障服务,服务包含30天全面保修、1年/2万公里售后基础保障、7天无理由退车、7天无理由换车;同时设立三包服务专项保障基金,车均投入6000元用于三包服务履约,并在未来将逐步覆盖至开放平台优质车源。

瓜子二手车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晓宇认为,三包服务的上线,一方面代表瓜子二手车对于自身车源品质的高要求,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强化了二手车消费服务的行业信任感。“传统二手车交易缺乏用户信任的一个很大原因就是缺乏品质保障和售后服务,瓜子提出三包服务的目的,就是引领二手车保障服务逐步向新车看齐,通过保障服务的提升逐渐改变消费者对二手车行业的传统印象,重塑行业信任,这次‘双十一’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建立二手车行业崭新形象的契机。”

凭借价格优势与服务保障的结合,此次“瓜子11.11购车狂欢节”推动瓜子二手车交易实现快速增长。瓜子数据显示,自活动上线一周以来,交易量周环比增幅已超过20%。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与活动高峰期的到来,预计将有更多消费者借此机会选购二手车。在这一趋势下,二手车有望成为“双十一”消费季汽车消费领域的新型核心消费市场,有利于进一步拉动汽车消费产业的整体回温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