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2021中部(江西)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江西省农机大市场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2020年11月13日,“江西省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省级农机专业培训班活动日暨2021中部(江西)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江西国际汽车广场二手车市场中庭(江西省农机大市场内)隆重举行。

江西省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省级农机专业培训班成员即各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分管农机化的负责同志和农机化业务骨干、江西省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商会会长们、各大农机品牌厂家负责人、各农机商户、部分种粮大户,以及江西电视台、大江网、南方农机、今日头条、南昌电视台、南昌晚报、一点资讯、爱卡汽车、江西汽车网、百度网、网易、路程网等各大媒体,逾200名与会人员齐聚一堂。

本次会议由江西省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商会副会长、江西国际汽车会展中心总经理、江西省农机大市场董事长助理朱仲升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第一个环节为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孙国军介绍沃得无人收割机;第二环节为雷沃阿波斯集团数字农业南方区域总监胡俊以“与智同行,共享未来农业”为主题围绕“数字粮油”进行了专题讲解,与会人员现场体验了智慧农机的种种利好,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区域予以大力推广,应用。

江苏沃得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孙国军

雷沃阿波斯集团数字农业南方区域总监胡俊

接着由朱仲升向大家介绍了江西国际汽车广场、江西省农机大市场的概况,并把即将在2021年3与月6日-8日举办的2021中部(江西)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筹办情况向来宾们做了介绍。

      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西省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商会、江西省农机大市场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要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业现代化”、“中国碗要装中国粮”、“农业发展的根本在于机械化”等重要指示,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各类农业机械及零部件企业与南昌市加强合作,切实推行我国农业机械化进程。
      现按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在全国范围内的“三农”工作推进要求,江西省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商会承办由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牵头主办,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的“2021中部(江西)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2021年3月6日-8日在江西省农机大市场内江西国际汽车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最后,朱仲升陪同200余名来宾参观了一站式服务中心、农机补贴站,并在市场内参观走访,分别走访了沃得、雷沃、东方红、洋马、东风、五征、农夫、常发等各大品牌,引起了与会人员多次驻足商洽。至此,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丰富了江西省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省级农机专业培训班的活动,让全省农机精英能够现场观摩,对接市场;同时也为江西省农机大市场带来了商机和人气,为2021中部(江西)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掀开了华美的序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实现了多方共赢。

订展热线

400-676-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