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造浪独行 上汽大众途观X媒体品鉴&试驾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null

12月19日,上汽大众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江西媒体品鉴会于南昌千禧盛典领潮开启。品鉴会邀请了上汽大众区域领导及南昌六家经销商总经理、南昌20多家主流媒体及客户朋友共同见证途观X首次江西品鉴之旅,媒体及客户朋友齐聚一堂,尊享途观X带来的“造浪 独型”。

2020年11月9日,上汽大众宣布旗下全新SUV车型——途观X正式上市。新车定位高端型格轿跑SUV,指导价区间为24.59-30.59万元。作为一款拥有溜背造型的中型SUV,途观X相比途观L更具运动风范,将年轻、时尚、动感、激情体现的淋漓尽致。

null

null

null

null

乐队激情演唱,凝聚颜值魅力与型格态度于一身,就像途观X独创型格,惊艳出场。花式篮球表演酷感十足,象征途观X的年轻时尚与无限活力。动感模特秀、全息3D激光舞绚丽来袭,引发全场热潮。正如途观X魅力降临,以先锋科技与强悍动力挑战常规。

null

上汽大众中南分销中心江西商务总监彭文波先生进行了致辞,向在场媒体及客户朋友讲述了途观家族十年发展历程,并且分享了他心中的途观X,让我们对上汽大众和途观X又有了一个新层面的理解和认知,上汽大众从途观X开始,将开启整个SUV家族的X时代,并由此加速品牌的年轻化进程。

null

对于上汽大众途观X车型,还特别邀请了上汽大众金牌内训师为媒体及客户朋友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车型讲解,从颜值、科技、安全等方面进一步诠释了途观X带来的魅力体验。

null

null

听过详细的分析讲解之后,媒体老师们来到途观X展车前进行品鉴与试驾。试乘试驾环节,各位媒体朋友经过亲身体验后,对途观X的操控、驾驶体验评价极高。途观X以数字科技与强劲动力完美结合,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驾驶体验。

null

上汽大众高端型格轿跑SUV途观X的品鉴之旅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不仅对途观X这款新车的外观、动力、性能、驾驶体验加深了了解,对人生态度认知也达到新高度,敢不同,才能开创潮流;敢挑战,才能不留遗憾。希望未来,我们可以和途观X一起,用敢造浪潮的态度,成就精彩的X人生。

即刻购入途观X,可享价值20888元上市钜惠礼包,含购置税补贴礼5888元,信贷补贴礼5000元,置换礼7000元,精品附件礼3000元。即刻购车,驾享好礼!


更多详情,请咨询上汽大众南昌特许经销商

广甸宝晟:0791-86529998

和平汽车:0791-83721518

恒信众成:0791-88192899

江西通达:0791-88338888

江西运通:0791-82211818

南昌智敏通:0791-886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