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有你,携手共进领克五周年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领克品牌成立以来始终以“用户”作为所有决策的先导,坚持以用户思维驱动技术、产品、品牌建设、用户服务、创新营销等领域的全面发展,拓展用户潮流生活圈,以个性化、潮流化的内容打动用户。领克始终围绕用户进行高端化探索,为用户带来“不止于车”的出行体验。“领克的品牌张力持续生长,它的生命力来自对用户的倾注,因为倾注,所以共生。”为用户打造、与用户共创的“都市游乐场”,正是用跨越传统汽车维度的“圈粉”方式,创造了“不可复制”的独特体验。

       作为“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凭借优秀的设计、出色的性能及极具个性的品牌调性,一直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与青睐,并深深扎入越来越多年轻用户心中,成为汽车界真真正正的潮牌。

       五年来,领克坚守初心,不断攀登,始终释放属于自己独特的品牌DNA。值此品牌成立五周年之际,领克更是交出了一份亮眼的销量成绩单。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领克累计销量 107873 辆,同比劲增 96.98%,其中6月份销量为 17077 辆,同比增长 29.23%,展现出强大的品牌竞争力。假如不是受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销量数据表现会更上一层楼。

       在此我们也祝福领克五周年生日快乐。

       个性,开放,互联,领克汽车秉承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除了在国内进行产品布局之外,在欧洲也进行车辆销售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五年品牌虽然时间段,但是,不积硅步 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 无以成江海,五年的品牌耕耘是向百年品牌奋进的基础,领克品牌继续赓续品牌精神,领克人接续奋斗,保证产品质量和口碑,延续品牌调性风格,未来看好领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