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鲲鹏来袭 不服来战”瑞虎7 PLUS劲擎挑战赛·南昌站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吴头楚尾,粤户闽庭,南昌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之美誉。日前,“鲲鹏来袭 不服来战”瑞虎7 PLUS劲擎挑战赛·南昌站燃擎来袭,活动现场集合深度体验和趣味互动性于一体,深度体验瑞虎7PLUS鲲鹏动力的强大性能魅力!

奇瑞汽车始终秉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瑞虎7 PLUS在设计之初,便以年轻用户的需求为导向,打造符合用户期待的产品。凭借有劲、有声、有色的硬核产品实力,瑞虎7 PLUS( 购车季 )实力宠粉年轻人。

 

要俘获年轻用户的芳心,好看的外观至关重要。瑞虎7 PLUS颜值爆表,长在了年轻人的审美上,让人入眼即入迷。在行业首发的「节奏脉动式」炫光行李架加持下,带来无限视觉冲击,专属时尚“T”侧标及镀铬门把手的出现,更能体现新车的细节品质,彰显年轻人的身份自豪感。

瑞虎7 PLUS全系标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8吋空调触控屏,营造出科技感和未来感满满的智能娱乐座舱。在智能娱乐方面,搭载唱吧APP,可实现在线互动、合作、PK等社交功能,同时配合车内全系标配的SONY定制豪华音响,打造私人专属车内KTV,让你在路上也能开场私人演唱会。

在陌生的环境中,用天南地北的方言只需轻唤一句“你好,小奇”,瑞虎7 PLUS的小奇智能车管家将对答如流,随时为用户服务,无论是去哪玩、还是去哪吃,TA都能智能规划最佳行车路线,绕开拥堵路段,让用户快捷抵达目的地,还有更多花样玩法等你发现解锁。

在年轻人关注的性能上,瑞虎7 PLUS实力拉满。其搭载了领先同级、超越合资水平的鲲鹏动力1.6TGDI+7DCT,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的超强动力,匹配全球领先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响应迅速畅快,起步、加速得心应手。百公里加速8.28秒,年轻人想要的推背感轻踩油门就给到。

同时,瑞虎7 PLUS还同级首发1.5TCI+48V轻混增压动力,实现百公里5.9L超低油耗,最高提供70N·m助力扭矩,兼顾了超高的性能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搭载了行业领先的ADAS系统,全速ACC全速域全场景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18项领先配置,让驾驭更轻松。

在年轻人眼中,汽车不只是出行工具,更是追求乐活生活的伙伴。瑞虎7 PLUS在动力、设计、智能、舒适、品质等方面全面进阶,进一步满足了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多样化的出行需要,成为奇瑞汽车SUV阵营又一悍将。相信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瑞虎7 PLUS必将鲲鹏展翅,助力奇瑞汽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