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买车前没啥用,买车后真香功能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Hello,又见面了。大家有没有碰到过那种,买之前感觉没用,但是买车后,诶,真香!这种的配置呢?今天我们就围绕这个来唠一唠。让你真香的一些功能。

其实这些功能几乎都是在高配上可以看到的,因为说实话,中配的几乎都是比较多人会用的那些功能,但是高配则不同,会多一些很多人觉得“没用”的一些东西。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是电动尾门。因为当年我想要买车的时候,就很纠结没有电动尾门这件事,体验顾问也和我说,电动尾门是没有必要的,包括我的父母也是,觉得这个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但是对于我来说,就是很重要的。

想象一下,在超市采购回来,可能你大包小包都已经拿满了,你也没有多余的手去开后备箱的门,这时候电动尾门,轻轻按一下就可以打开了,不是很省力气吗?那也有人会杠,都拿满了,怎么还会有手去按电动尾门的,放地上再开门不是一样的吗?不!完全不一样,因为用的力气真的不一样。尤其是比较累的时候,是真的一点多余的力气都不想花的。

然后就是无线充电了。之前也聊过无线充电这个功能,就会有不少人会觉得鸡肋。毕竟车上也有USB接口,而且基本数据线也都会放在车上,不会来回带。但是,兄弟们啊,不要忘了你的其他兄弟和你的小恋人啊。他们和你用的不一定是同一款手机,在这个离不开手机的年代。哪怕充电五分钟,都可以快乐一下午了。

那当然,大众觉得比较“废物”的,还有氛围灯。毕竟氛围灯,真的除了有氛围以外,没有其他作用。实际上,可以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也可以提高汽车的科技感,更现代化;更可以舒缓驾驶员的疲劳感,放松心情。这样一看,氛围灯是不是又比较有用了呢。

其实,在车里,并不会有所谓的“废物”。就像对于老司机来说,倒车影像都是无用的。但是对新手而言,就是救命稻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