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开启潮乐派对 别克威朗Pro躁乐园南昌站高能起航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1月19-21日,别克邀约Z世代一起打卡南昌潮流地标: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开启了一场以“向阳而生 无处不乐”为主题的威朗Pro躁乐园潮流派对。

 

进入“躁乐园”后,酷炫的极限跑酷、双联小轮车表演,展现新时代的动感活力,瞬间引燃现场!还有街舞表演、问答抽奖、弹幕互动、时尚彩辫、跑酷展示、乐队演奏、新车首秀等环节,圈粉众多潮流玩咖们,深入感受威朗Pro家族带来的“N+1”种生活方式。

别克威朗Pro“躁乐园”从流行符号中汲取灵感,场地设计以管道元素将“乐”相连,并通过降落伞形式将“快乐”空投到所在城市。

 

别克更是与快乐柠檬潮饮进行跨界合作,强强联合。玩转趣味智能科技,实现“奶茶自由”,尽显Z时代独具一份的“无处不乐”。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品牌作为2021年“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战略合作伙伴,还在“躁乐园”现场设置了“和平精英”互动区,邀请电竞玩家组队“开黑”,享受更多挑战与欢乐。

 

 

基于对Z世代年轻消费者喜好的深入洞察,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倾力打造,通过对别克“雕塑美学”DNA的全新演绎,将潮流外观与舒适空间完美统一。威朗Pro GS还融入GS专属设计元素并配备专属个性化运动套装,具有更多改装潜力,为个性玩家带来专属的定制化乐趣。同时,新车配备双10.25吋联屏及最 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为消费者打造“时刻在线”的智能座舱。动力方面,新车率先搭载上汽通用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带来超越期待的加速体验和酣畅自如的高速巡航能力。

 

 

 

在威朗Pro躁乐园活动现场,一台吃鸡战车自带光环,炫酷的改装圈粉无数。

 

作为专为Z时代用户打造的车型,威朗Pro以及威朗ProGS全面进阶的产品实力,为每一次出行赋予了更多的活力与快乐。别克品牌也将持续关注年轻群体的用车出行需求,以产品实力与口碑“圈粉”的同时,为他们带去更愉悦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