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无责任,不豪华” 南昌宝泽2021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江西汽车网/ 江西汽车网

  11月20日,秉持着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在儿童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行动研讨会上强调的:“无责任,不豪华”的理念,南昌宝泽举办的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圆满落幕。

  17年间中国的交通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17年前的平面交通到如今的立体交通,从17年前的固定岗亭到现在的移动指挥,从17年前的燃油车到现在的电动车,从17年前的出租车到如今的即时出行。2021年是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第17年,项目与时俱进,持续创作。2005年,BMW在中国正式启动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2007年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首次发起全国路演。2010年,BMW首次与教育部合作出版BMW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2012年BMW在全国童悦之家中设置安全屋和安全知识角,为更多的弱势儿童提供切实帮助。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给无数人留下难忘的回忆,引起全社会对儿童交通安全的高度关注。儿童安全训练营作为BMW在中国的第一个企业社会责任,也是BMW坚持坚守长期承诺中国的范例。

活动签到

发放签到礼

主持人姐姐给小朋友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内训师给家长和儿童讲解儿童座椅的重要性

实景演戏,让小朋友们更加深刻的懂得交通标识的含义

现场踊跃回答问题的小朋友

经过这次的活动

孩子们对于道路标识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南昌宝泽呼吁全社会都能增加对儿童交通安全的重视度,交通安全,我们也要从娃娃抓起!

小编也为各位没有参与活动的家长

收集整理了些儿童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